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帕森斯设计学院交互设计专业优势

帕森斯设计学院除了服装设计专业在全球遥遥领先,其交互设计专业也是学院的优势专业,Parsons里的交互设计专业,是基于科技与媒体相结合的一个专业,主要研究艺术和设计在科技等媒体上的表达,一些用户体验的研究、用户数据调研这些内容,课程主要提供出版设计、网页和手机设计、品牌化、广告学、标准设计、信息设计、动画设计和环境设计等学科。
    1、本科生
  雅思7.0分或托福92分
  作品集要求:
  请从作品集中选择一个作品作为主体,以此为灵感创造新的视觉作品。建议你可以写一个500字的短文来描述你的思维创作是如何发展的。任何形式的媒介都允许使用,画作、视频、摄影图片、雕塑、3d作品、拼图、数字图像都可以。帕森斯自主命题委员会可以很好的帮助招生委员会了解了潜在学生是如何发散思维的,利用视觉作品来传达这些想法。帕森斯自主命题随着作品集完成。也可以额外提交2个(视觉)作品来辅助说明你的创作过程。
  作品集必须通过SlideRoom完成,新生和转学生申请时必须要提交一个8-12页的作品集。作品集可以包括一系列的表现媒介例如绘画、绘图、雕塑、时尚设计、动画、性能、平面设计或速写本。我们期望您的作品集展现出实验过程和广度,并且它不需要迎合你所申请专业的特定要求。
  2、研究生
  雅思7.0分或托福9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