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渥太华大学工程学院专业情况详解

渥太华大学工程学院在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教育和研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工程学院坐落在美丽的TEM综合大楼内,该大楼于2018年落成,配备了许多先进的研究实验室和设施。工程学院的大多数专业都提供了co-op项目,帮助学生积累宝贵经验,为未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专注于设计社区所依赖的基础设施,如桥梁、运河、水坝、交通设施和下水道等。毕业生可以从事环境工程师和建筑工程师等职业。
  2、机械工程(Mechan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利用一系列操作将天然原材料可持续地加工成成品。毕业生可以从事优化流程和监测污染、将废料转化为可再生能源、加工食品和药品以及制造新材料等工作。
  3、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将计算和信息处理的基础知识研究与其在我们周围世界的应用结合起来。毕业生可以从事软件技术和系统开发等工作。
  4、电子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
  电子工程通过五个技术专业——通信、系统、电子、微波和光子、电力和可持续能源来培养学生的技能,毕业生可以从事电气工程师职业。
  5、实践教学的重要性
  渥太华大学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实践教学的培养。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学习机会,包括实习、课程设计、实验等。在实践教学中,学生可以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外,学院还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种工程项目和竞赛。学生可以通过参与这些项目和竞赛,锻炼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思维,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这种实践教学的培养模式使学生具备了与工程实际工作密切相关的能力,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6、教育理念和未来发展
  渥太华大学工程学院秉持着开放包容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产业界和研究机构的合作,拓展学生的实践学习机会。学院还将进一步改革课程设置,加强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
  同时,学院也将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前沿科技领域的研究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