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韩国留学生回国学历如何进行认证 有哪些流程

  韩国留学生回国学历如何进行认证?有哪些流程?
  1.国外学历认证流程
  __主要流程如下 :
  __① 注册及在线申请
  __② 在线支付认证费用
  __③ 递交认证申请材料
  __④ 查询认证进程
  __⑤ 领取认证结果
  __接下来,我们来分步介绍一下各个环节。
  2.注册及在线申请
  认证申请首先需要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注册并在线申请 , 注册时填写内容须知请参照《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人在线系统使用手册》
  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① 上传的电子版照片与去提交材料时上交的一定要是同一张 ;
  ②填写学习经历要完整,从高中到留学前,不要留空白时间,否则提交材料时工作人员还会让你补填 ( 现场填写 );
  ③有些出国比较早的同学可能没有在学信网上注册过账号,请最好注册一个学信网账号,学信网可以查询本人在国内学习以及获得学位的情况并打印备案表,工作人员有可能会索要。注册学信网 ( 需要国内手机认证 )
  ④北京的留学服务中心总部提供各种文印,拍照服务,大家如果忘记一些材料,或者学信网没有注册都可以去那里弄,不过最好准备周全。 ( 我去的时候他们甚至帮我微信支付学信网打印的手续费两元 )
  ⑤ 在线申请填写请检查仔细,提交后大部分内容将无法修改 ( 印象中学习经历和邮寄认证结果的地址收件人是可以改的 ) 。在线支付费用之后所有内容都无法再修改。
  ⑥在线申请是需要选择提交材料的认证点,为了方便全国各地的学子,留学服务中心在全国设有五十多个认证点,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认证点。
  注:  因为各个分支认证点最后还是要把材料汇总到北京的留学服务中心进行最后的认证工作,所以提交到北京的认证点无疑是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