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一行到访川大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李言荣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副校长晏世经,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言荣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后指出,川大始终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提升合作质量、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目前已与34个国家和地区的250所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稳固的交流合作关系,并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华盛顿(西雅图)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一批美国高水平大学开展广泛合作。李言荣表示,学校鼓励支持学生到海外名校交流访学,并提供有力条件保障,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世界眼光的一流人才。未来将进一步与美国知名高校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希望今后与林杰伟总领事一起多做推动中美人文交流和科技合作的事。
林杰伟对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时隔多年重返成都,不仅惊叹于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也为川大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高端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林杰伟指出,四川大学作为一所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有强大实力的一流大学,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与美国高校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