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张Yuqing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张Yuqing
 
广元外国语中学
职业规划与测评为调研艺术型人才
 
学生是一位标准的艺术型人才,学生长相清秀帅气且情商很高,懂得如何交流自己想了解的信息,学生在暑假期间一直是自己一个人和我沟通和咨询关于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从来没有让父母介入,全程都是自己表达和沟通,他是一位非常细致的孩子,会从沟通中发现细小的问题并且提出质疑,是一位懂得反馈以及思考反驳的人,他的性格非常适合在英国的教育下发展,所以他非常喜欢英国从一开始就确定了英国留学的目标。
他进入我们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积极参与我们的素质拓展训练,主动在晚自习表演自己擅长的节目,后来了解到他在高中阶段就是学生会副主席同时兼顾文艺部部长,经常负责组织大型晚会,灯光舞台音乐节目道具等等安排仅仅有条。同时他也参演过网络电影,爱奇艺都有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其中就有他的特写表演部分。
 
录取院校:兰卡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英吉利亚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录取专业:电影与影视研究专业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简称纽大,是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北部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公立大学。纽大是英国著名的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N8大学联盟的成员,英国老牌名校之一,拥有英国顶尖的医学院,同时该校在科学、工程、法学及人文社科等方面皆相当出色,此外,也是英国拥有最多欧盟研究文件的大学之一。纽卡斯尔大学目前除了英国泰恩河畔纽卡斯尔本校区外,在亚洲的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分别设立了马来西亚校区和新加坡校区教授部分专业领域课程。
该校创建于1834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创建之初名为「医学与外科学院」(School of Medicine and Surgery),随后成为分裂改制前的杜伦大学的另一半部的学院,在1963年根据国会法案(Act of Parliament)与杜伦大学分别成立各自独立的学校,正式全名为「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
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位居全英第26位;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22位,世界第141位;在2018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居第187位;在2017英国政府教学卓越框架质量榜单中,成为TEF金奖大学  ;在最新2018及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纽卡斯尔大学获得5+星级评分 ,全英仅有两所大学获此殊荣  。
纽卡斯尔大学提供高素质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大学下设8个学院:农业与生物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环境与社会学院、医学院和理学院。共开设了200多种本科学位课程和130种授课研究生课程,所有的院系都开设有硕士或博士研究课程。截止2015年有20,000名全日制学生就读于该校,其中3000多名学生来自英国以外的100多个国家,校园里有浓厚的国际学术交流气氛。
纽卡斯尔大学的医学院一直都是英国最好的医学院之一,并且是欧洲第一、世界第二个被授予人类干细胞研究许可的医学机构。该校的医学专业(Medicine)和电子工程专业(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在英国大学学科排名中名列前茅。纽卡斯尔大学曾在2000年获得了泰晤士报年度最佳大学奖。
纽卡斯尔共有两所顶尖商学院,分别是纽卡斯尔商学院和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2014年8月,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资格认证,正式成为拥有三重认证(AACSB、EQUIS和AMBA)的世界一流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