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向 Xiangru 英国约克大学

向Xiangru
成都树德中学
职业规划及测评为社会调研型人才
 
向相如在班里属于学习自主性很好的孩子,不仅对自己的学习规划有很好的学习规划,还很热心的帮助班里英语基础相对差一些的做辅导,而且向相如同学还是一位做事和学习都很细心和严谨的孩子,针对班里部分英语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不知道如何学好雅思的问题,还毛遂自荐的为同学们做了一场讲座《雅思学习-细节决定成败》。从作文的标点符号、句首单词首字母大小写问题、书写过于随意、写作格式混乱、总结段缺失、分段过多或者过少等几个方面,非常细致、全面的给各位同学分享和剖析了雅思学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一些错误的认知。因此,也让我更加深信,她在贵校未来的学习中,也一定能客服学术语言能力稍弱的劣势,快速的融入到大学的学业的。
向相如同学还是一位兴趣爱好广泛的孩子,钢琴,书法,吉他,绘画,相如不仅兴趣广泛,而且都有很长时间的坚持,我相信,她面对任何事物都坚持到底的特质,也一定会为她未来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石。对于未来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我相信向相如同学对大学时自己所要学习的专业会计与金融专业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做好了规划和铺垫了。我经常在课程结束后的闲暇之余,看到她手里捧着一本跟金融、会计有关的书籍在阅读,比如《巴菲特传》、《伟大的博弈》等,对于会计与金融专业的痴迷和成熟的未来职业规划,可见一斑了。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巴斯大学,拉夫堡大学,约克大学,埃克塞特大学
录取专业:商务管理专业

约克大学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作为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和欧洲大学工会(EUA)的重要学术成员,约克大学不仅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也与剑桥大学并列教学联盟的首位。从1617年人们向詹姆斯一世国王发出建校请愿失败后  ,到1963在罗宾斯报告催生下与华威大学、萨塞克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平板玻璃大学一同建校至今 ,约克大学已发展成欧洲领先的学术组织  。
在英国唯一官方的科研水平评测REF(原名RAE)中,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里,位列第12位.
各类世界大学排名中,约克大学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为第134位,2017年ARWU排名第201位,在2018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居217位。考古学与耶鲁大学并列世界17位,艺术与人文专业世界排名第80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世界排名第129位。生命科学排在全球55位,艺术和人文专业与康奈尔大学并列排在全球第25位。
约克大学校友中,诞生了15位英国议会议员。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Michael Dixon,英国工党和反对党领袖哈丽雅特.哈曼,英籍华人作家张戎,HTML2开发者Chirs Lilley均为约克校友。
 
在约克大学的所有院系中获得优级的系包括:计算机科学、电子英语、历史、艺术史、语言和语音学、数学、音乐、社会政策和社会学。约克大学致力于向学生提供优越的学术环境,社会环境和自然环境,主要校区位在约克市的郊区。
所在学术联盟:罗素大学集团(Russel Group);白玫瑰大学联盟(White Rose University Consortium);国家科学学习中心(National Science Leaning Centres);全球18所研究大学成员(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 (WUN);N8 研究组织成员( N8 ResearchPartnership);CBI商业组织成员;英国商业会所成员(The British Chambers of Comm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