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谭Peng 英国伯明翰大学

谭Peng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第二中学
职业规划及测评为实际调研型人才
 
该学生是一位非常认真努力的孩子,因为他的认真豁达被授课老师一致推举作为一班的班长,负责传达老师的思想以及监督同学的学习进度等一切问题都随时可以和老师沟通和反馈,学生有着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是一个企图心很强的学生,中国有一句俗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用在他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在他入学以来,他一直坚持不懈,同样在素拓至拓展训练中他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以及良好的人缘,他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和尊重,他知道自己在语言上的不足之处,所以他不敢懈怠,我也一直在鼓励和支持他,他主动积极的询问老师学业上的问题,我们也乐于帮助他,我相信他一定会获满意的成绩。
他有很好的统筹规划的能力,我指导他负责过校园内多个活动安排,思路清晰,仅仅有条,他同样是一位非常有责任心和爱心的孩子,除开学习的部分,学生在平时也积极的参与公益活动,自己平时非常关注公益平台的新闻和广告,也经常来询问我关于这方面的信息,我也尽可能的提供给他,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本来就多方受益。
 
录取院校:兰卡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英文名: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2018/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79位(历年最高62)。在2017年英国官方组织的教学卓越框架(TEF)评估中,居全英第3名  。在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 中,物理和天文专业第2,化学工程专业第4,计算机科学专业第5。
伯明翰大学被《星期日泰晤士报》和《泰晤士报》评为2013-2014“年度大学”。此外,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是英国高等教育中最早建立的商学院,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的世界1%顶尖精英商学院。同时伯明翰大学在医学和生物科学领域颇为强势,其中,生物科学专业方向就业率仅次于剑桥大学。
伯明翰大学建校一个多世纪以来,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世界的认可,英国首相斯坦利·鲍德温、内维尔·张伯伦和罗伯特·安东尼·艾登,诺贝尔奖得主质谱仪的发明者弗朗西斯·阿斯顿,以及中国近代地质学之父李四光,两弹一星元勋姚桐斌,中国金属物理、冶金史学科奠基人柯俊等都是伯明翰大学的杰出校友。截止至2017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