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龚Yi 英国利兹大学

龚Yi
重庆市秀山高级中学
职业规划及测评为社会调研型人才
 
一个邻家大姐姐似的女孩子,见面永远都在笑,嘴角总是挂着迷人的酒窝。提到她,我不得不说这是个非常具有古典韵味的学生,原因是从小学习中国古典乐器古筝,并考取古筝6级证书,也是因为学习古筝,培养了自己的耐心和毅力。
来到四川大学出国预备学院IFC项目后,在拓展素质训练中再次体现了她过人的协调组织能力,当同学们之间发生矛盾和意见分歧时,她主动与双方沟通,化解矛盾。性格开朗,对拓展任务的完成方案有着自己的见解,并且敢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在收到专业选择邮件时,她和其他同学不一样,她先是与爸爸妈妈沟通自己的想法,在得到爸爸妈妈的认可后,再到办公室与项目老师商量,最后根据职业测评结果,她选择了与金融相关的专业。身边的同学都会问她“你选择金融相关专业不怕遇到很难的数学吗?”她很自信的回答“我不怕,难,我可以努力去学”,就是这种自信让她在雅思备考阶段从容淡定。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兹大学,雷丁大学
录取专业:金融与会计专业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  。
学校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中心,校史可追溯至建于1831年的利兹医学院   ,在1904年获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正式授予利兹大学的名号。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已成为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拥有6名诺贝尔奖得主、2名外国总统和托尔金、亨利·摩尔、张国荣、佳子公主等众多著名校友。
利兹大学是英国顶尖综合性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等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多次排名英国前十名。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居世界第93位  ;2019年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居世界第53位;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居英国第10位 ;2014年英国官方每七年发布一次的REF大学排名中居英国第10位;学生满意度排名稳居英国前5位;2017年被TIMES评为英国“年度最佳大学” ;2017年被英国政府评为TEF金奖大学。
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  ,培养出了汇丰集团董事长、联合利华主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主席、劳斯莱斯首席财务官等众多商界精英。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专业均排名英国第1位,市场营销专业居英国第3位,管理学专业居英国第8位,商科综合实力居英国第4位。
利兹大学传媒学院的传媒专业排名英国第3位,领英调查表明传媒类综合实力居英国第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