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杨Haodong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杨Haodong
 
江油中学
职业规划及测评为企业型人才
 
杨同学于2009年开始学习书法,分别在2012年中国艺术教育委员会举办的首届“素质教育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中荣获铜奖、首届海峡两岸青少年书画摄影交流赛中获优秀奖、春风颂.纪念改革开放35周年全国名家书画大赛中荣获金奖并被授予“中国爱国知名艺术家”荣誉称号、“新百花奖”第二届全国学生书画大赛获二等奖、第十届“墨彩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电视活动中荣获儿童组金奖、第十一届“墨彩杯”全国青少年儿童书画作品电视活动中荣获儿童组一等奖及多项地区、学校组织的书画竞赛奖项,并于2014年获得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软笔书法10级证书。因为学习书法,杨昊东总是能静心做事,即使旁边环境过渡喧哗,他也能安静的在其中学习。杨昊东意向的专业是金融专业,他知道在英国学习finance包括以下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corporate finance,即公司金融,也被称为公司财务,包括融资,包括股权/债权结构、收购合并等;第二部分是资产定价asset pricing,它是对证券市场里不同金融工具和其衍生物价格的研究。金融学是从经济学中独立出来的一门学科,主要研究的方向是金融市场的活动,具体来讲就是研究人们在金融市场上的行为。专业方向有:金融市场学、公司金融学、金融工程学、金融经济学、投资学、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学、财政学、保险学、数理金融学、金融计量经济学、行为金融学等。通过了解,杨昊东认为自己非常适合攻读这个专业,并且有信心能完成所有课程的学分。
最终也获得了满意的录取。
录取大学: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会计与金融专业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百年美誉的英国顶尖精英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6名   。
作为世界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
曼彻斯特大学在国际各大主流排名榜单中稳居英国前十:
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29名  ;在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38名 。其中,曼彻斯特商学院获欧、美、英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的三重认证,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商学院获得了这一称号。
在英国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7-2018年最受雇主青睐英国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居全英第1名,同时也是该排名发布13年来唯一稳居全英前三的大学。 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2015年发布的报告显示,曼彻斯特大学是培养出世界各国现任领导人第二多的英国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 此外,曼大还是英国获得女王周年奖次数第二多的大学,仅次于牛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