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陈Yirui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陈Yirui
玉垒中学
职业规划及测评为常规社会型人才
 
出国留学她选择的是英国,一方面是出于对于英国这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国的向往,一方面是因为她所选择的专业是商科,而英国在金融和经济领域的地位和伦敦这个世界金融中心对她的吸引力巨大。为此,她在学院的学习一直非常认真,雅思考试的成绩一直稳步上升。在学习方面,她不需要老师有太多的担心,因为她本人的学习能力就很强,懂得举一反三,而且在每次重大考试之后都会进行自我反思,发现自己需要补足和改进的地方。学生的文字功底比较扎实,曾经还因为作文获得了奖项。
陈奕睿同学不仅学术成绩优异,而且她的兴趣爱好也非常广泛,她专门学习过芭蕾、钢琴等古典舞蹈和音乐,同时,受家庭环境熏陶,她也喜欢瑜伽。用学生的话来形容自己从小到大学习的这么多的技能,她从中学到了坚持,学到了感恩,因为要兼顾学习和这么多的课外班,她还学会了时间规划。芭蕾、钢琴都是西方的文化,这些对于未来她到国外出国留学都非常有帮助,对于未来的文化融入应该会比较得心应手。同时陈奕睿同学非常的有爱心,热心社会的公益活动,多次参加学校和社会上献爱心活动,同时她还利用假期参加有偿的打工,不仅是为了体验生活,也是为了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会计与金融专业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百年美誉的英国顶尖精英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6名   。
作为世界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
曼彻斯特大学在国际各大主流排名榜单中稳居英国前十:
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29名  ;在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38名 。其中,曼彻斯特商学院获欧、美、英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的三重认证,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商学院获得了这一称号。
在英国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7-2018年最受雇主青睐英国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居全英第1名,同时也是该排名发布13年来唯一稳居全英前三的大学。 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2015年发布的报告显示,曼彻斯特大学是培养出世界各国现任领导人第二多的英国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 此外,曼大还是英国获得女王周年奖次数第二多的大学,仅次于牛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