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蔡Yuyang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蔡Yuyang
成都市铁路中学
职业规划及测评为调研型人才
 
蔡同学出生在医学世家,祖父母和母亲均是成都市大型医院营养师,他自幼在家看的很多的就是祖父母和母亲讨论营养搭配、合理膳食,看的多的也是他们动手在调制各种营养品。可能是受这种环境熏陶,蔡宇扬同学从小喜欢做各种DIY,随着年龄增长他逐步喜欢绘画、书法和编程。中学期间因为成绩优异,加上有自己擅长的兴趣爱好,担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一职。在某次校园艺术节上,蔡宇扬同学担任艺术总监和导演,导演剧目雷雨,获得艺术节一等奖,因此他也收获了人生中更多的自信。他认为以上的兴趣点亮了他的生活,打开了他对世界不同视角的感受。2015年去日本旅行,旅行也让他对国外的生活有了向往,没有去体会和感受,也许现在他还是一个较为内向的人。于是他决定为了梦想而远行!选择英国是因为它是百年学府和梦想起点,全球名校英国独占鳌头,到英国文化和学术的品质,这些都是吸引他去的原因。更重要的是英国学术的严谨和文化的熏陶!因为理科基础比较好,所以蔡同学想申请工科专业。通过院校查询,他知道工科专业需要动手能力比较强,而这一点正是他的强项。蔡宇扬深知工科专业的入学提要求,所以他在学习语言课程阶段严格要求自己,对单词量的提升进步很大,进入专业课后,他更对学习尤其上心,这将对他的未来选择的专业搭建了坚实基础。
 
录取院校: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约克大学
录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专业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百年美誉的英国顶尖精英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6名   。
作为世界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
曼彻斯特大学在国际各大主流排名榜单中稳居英国前十:
在2018/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29名  ;在2017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英国第6名、世界第38名 。其中,曼彻斯特商学院获欧、美、英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的三重认证,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商学院获得了这一称号。
在英国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7-2018年最受雇主青睐英国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居全英第1名,同时也是该排名发布13年来唯一稳居全英前三的大学。 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2015年发布的报告显示,曼彻斯特大学是培养出世界各国现任领导人第二多的英国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 此外,曼大还是英国获得女王周年奖次数第二多的大学,仅次于牛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