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四川大学IFC课程有什么优势

答:课程优势
1、全国唯一“1对6”国家
    全国目前唯一的一年国际预科课程,可以对接六个国家的: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爱尔兰,并且每个国家的认可大学都出具项目认证函。
2、全国唯一“1对62”
    项目目前共有62所认可大学,还有更多国外院校正在洽谈中,项目学生可申请所有认可大学在华招生专业,我们的IFC项目学生有200多个专业(工、商、理、法、艺术、音乐等)可以选择。
3、全国唯一对接美国可转21.5个学分的预备课程
    申请美国院校,最多可转21.5学分,相当于美国大一一学年所修读学分,能比直赴美国读书可节省费用十到二十万元人民币,大大降低留学成本。
4、全国唯一为学生同时申请5所大学,100%确保学生能够被海外大学录取的国际预科课程
    在入读川大第一学期,相关老师会协助学生、家长制定学习计划,并同步开始申请国外学校,可同时申请5所大学。
5、经济的学习方式
    比直接赴国外读预科节省费用10多万元,大大降低留学成本。
6、雄厚的师资力量
    中外教师联合执教,校本部小班授课,感觉名校学术氛围,全面提高语言、学术、自主学习能力。
7、完备的教学体系
    全套国际课程设置,原版海外教材,标准化质量监控,灵活的教学方式,教材、大纲均执行国际标准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确保教学质量。试卷评分由海外名校外部考试委员会认定。
8、全过程的跟踪服务
    根据学生“成绩+爱好+期望”由留学专家一对一全程指导留学方案,不定期举办海外名校见面会,让学生和家长正确选择学校及专业。
9、学生全部纳入在华招生计划,成绩合格被海外大学无条件录取,享有优先录取的特殊待遇。